灰来灰去

我以为我到站了可以歇一歇喝个水什么的,结果这人开始讲梦的延续(此处可自行带入表情)

-451-:

CP22 新刊①《艳色》 

其实本来想就做一次本宣算了因为做图太麻烦了,但他迟迟不出摊位号,先随便做个本宣放一下让人知道它已经搞定了。价格试阅内容还有摊位号下一次公布吧,如果下周摊位号能出,可能周五更新。周五都没,就继续等了,试阅暂时我解锁一下,点击可看

【三日鹤】活色生香

【三日鹤】色授魂与 上

封面是灰机画的,这个宣图背景就是封面其中一段。这封面,很好看,我很喜欢,这种眉来眼去风雅又涩涩的感觉,真是,太好了(老母亲眼泪),我决定到时候印多张明信片附送,请大家好好舔舔这张图。

遥想那天夜晚临时起意,时间紧迫于是我果断破门而入劫持了她,进行了一次劫机行动。期间一直在她耳边洗脑相信自己,成就自我,做人要有梦想!看到图的时候我满心都是:灰机同学真是一表人才,英俊潇洒,航空界之光。简直是灰机中的战斗机,战斗机中的VIP。鼓掌,鼓掌。

总结的时候发现这本居然有八篇内容,我还以为只有五篇,看来我写着写着自己都不记得了。它暂时没通贩,有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。反正随便带点去CP卖卖,吸收一下上海的日月精华。

本来是有本漫画的,但是他从32P爆到60P,我画画太慢,这次赶不上,会推迟一些。所以我可能补本其他,但这次会不会有新刊②要迟些才知道。好了,我去和另外一个画手逆天改命了

评论(5)

热度(3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